新闻banner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来源: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11.28       点击量:

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先进光电产品的代理,销售,研发及生产工作。我们的产品包括:各类激光器,调制器,光学器件,晶体,光纤及光纤器件,科研相机,光电探测器,以及各类准用的测量,加工设备等。主要市场覆盖激光、生物、医疗、天文、通讯、国防等领域。凭借我们深厚的专业知识、产品及市场的深入理解,以及对客户的强烈的责任心,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服务。

      我们专注于国外先进性与创新性的光电技术服务与可靠产品经销,致力于为国内前沿的科研与工业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智造与中国创造!

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 马女士

座机: 021-5169 5703

邮箱: info@armadaoi.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陈公路501弄92号1004室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