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banner

新闻中心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当前页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1)圆满落幕

公司新闻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1)圆满落幕

来源: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量:

第十九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1)于20219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开幕。会议继续秉承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愿景,围绕生命 生活 生态——面向绿色未来的主题邀请各科研院校、研究所以及分析仪器供应商参与本次学术报告会、论坛和仪器展览会。

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针对新冠病毒检测,色谱领域的专家发展了多种基于色谱-质谱的方法,不仅实现了低拷贝数病毒的快速高通量检测,而且还对新冠病毒感染者的血液、尿液等临床样品建立了多组学分析方法,为临床的诊疗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和重要基础数据。同时由于中国新冠病毒得到有效控制,此次的展会规模也超过了以往。本次展会共分4个馆,据悉比2020年增加一倍以上的规模。

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分离分析测试设备中石英光纤和毛细管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已连续参加了多届BCEIA色谱学分会报告会。在本届BCEIA2021展会中,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是E3 3463.并展示了Polymicro的石英毛细管,JTFLH光纤和FDP光纤等产品资料。获得众多客户的参观和询问。

此次展会,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美国Molex旗下Polymicro Technologies (PT)公司的特种光纤和各种石英毛细管产品。Polymicro Technologies (PT)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熔融石英毛细 管生产厂商,也是特种光纤、光纤和毛细管附件的生产厂家。其 产品已应用于包括分析仪器、生命科学、医学、航空航天、军事、 工业和电信通讯等领域。 Polymicro Technologies 公司提供了世界 上大多数分析仪器(包括气相色谱、毛细管电泳以及毛细管液相色 谱等)配备的石英毛细管,质量和品种被公认为世界第一。展示的产品不仅有适用于色谱柱的TSP250350,TSP320450,TSP530660等TSP毛细管,业内领先的纳米级毛细管TSP000.2375,高紫外透过的TSH/TSU毛细管;还有各种特种石英光纤,如FDP深紫外加强版的紫外光纤,高性价比的JTFLH光纤,以及适用于CO2和铒激光的HSW空心光纤等,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

上海连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参加下一届第二十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22).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献上业内领先的石英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